几款空白的WordPress模板

喜欢制作 WordPress 主题又不知道何如开始,不如使用开源的空白模板作为基础,加以修改,变成一款独特、有个性的主题。

#1 _S / Github Repo

由 Automattic 操刀,也就是 WordPress 的母公司。代码注解完整,可以定制主题header。基本可以用,不过就差了点样色。由于主题的函数都叫做”_s”,你可以使用,不过要用自己的主题名,就得去主页生成自定的主题

#2 Roots Theme / Github Repo / 演示

基于 Twitter Bootstrap 制作的 WordPress 主题,基本下载回来就可以用了(因为是个 Bootstrap 的 WordPress 主题,不作解释了。不明白的可以看看 Bootstrap)。代码注解也非常齐全,代码更新非常活跃。

  1. 不过要提醒下,这个Roots Theme 会修改WordPress 设定,所以要想好再用。

    •   修改你的永久链接为:/%postname%/
    •   修改你的上传文件夹为:/assets/
  2. LNMP 服务器比较麻烦,rewrite 可能要转换一下才能用。

#3 Skeleton / Github repo

样式齐全。可以融合 bbPress,或者 Jigoshop 一起用

#4 Bones / Github repo

基于 HTML5 Boilerplate。简单重置样式,接近空白主题。

Published by

Galovia

九十度博客站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