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的 Atom 插件

Atom 是 Github 开源的文本编辑器。支持 Win7+、Linux、Mac。Win 可以直接下载 exe 安装,无须通过 chocolatey 汇编。Atom 的使用方法跟 SublimeText 基本一样。速度来讲还是 ST 比较快(付费软件就是不一样嘛!)。

Atom 官网:https://atom.io/

我用的插件

  • autoprefixer:给 CSS 添加适当的前缀
  • color-picker:选颜色
  • emmet:写 HTML 的神器
  • linter:验证代码。(Windows 用户需要安装 Git)
  • autocomplete-plus:更好的自动完成代码
  • seti-ui:我喜欢的主题,支持很多文件扩展名的图标
  • atom-beautify:美化代码,空格啊什么什么的
  • editorconfig:用2、4个空格,还是一个 tab。同步每位开发者的配置就用这个插件吧。
  • minimap:侧边预览代码(跟ST一样)

更新:

漏了一些 atom-beautify 细节,这插自己支持的语法不多(基本的 HTML, JS, CSS 够用了)。语法例如 PHP、MarkDown、Python 则需系统安装一些额外的插件。详细资料请看官方文档。

Published by

Galovia

九十度博客站长。